鱼子酱

龙年快乐!目前辞职了在备考,预计二零二四年九月份回归!

【all路】Happy Valentine's Day


※没有主要cp,就是all路,第一块巧克力

※渣笔提醒,我写文超级渣的,。。

※一提笔还真不知道写什么,这个26字母的文案一直想用,但是又没有机会,所以干脆这次用好了。希望你们喜欢'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还有路宝!巧克力吃多了会有蛀牙的!!!

 

 

A:At here waiting for you.(在这儿等着你)

艾斯在天堂没有什么事的时候,就在天堂边界上坐着往下看,下面是连成片的蓝色汪洋大海,自己的弟弟就在那里冒险,去追逐自由实现梦想。虽然看不见,但是总会觉得这个时候路飞应该在笑吧,要不为什么自己的心里莫名暖洋洋的。

‘嘛,路飞,我可不想见到你哦,反正我都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的’


B:Be with you.(在你身边)

索隆看着在自己怀里睡得肆无忌惮的船长,想曾经憎恨海贼的海贼猎人如今成为臭名昭著的大海贼,还真是不可思议的转变呢,但是现在这样的温暖与幸福也是索隆从未想到过的。不经意翻了个身的路飞有点滑落,索隆用手一环把路飞抱起来一些,微微低头在路飞额头上落下一吻

‘感谢你,路飞,我的船长,我愿意在你身边辅你成王’

 

C:Call you just say "hi".(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说声“嗨”)

罗一脸纠结的站在电话虫旁边一个多时辰了,一旁偷偷观望的红心海贼团船员们恨不得直接上去帮助船长把电话播过去,船长究竟喜不喜欢同盟船的船长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这已经很显而易见了,实锤。终于罗拨打了电话,对方接了,看电话虫就可以看出来对方有多么活泼,红心海贼团船员们对于这个可能成为夫人的草帽路飞充满了好感,毕竟自家船长真的是太冷了,以前一年真正开心笑的次数屈指可数,现在在报纸上看见路飞嘴角都不住上扬。

‘嗨,草帽当家的,节日快乐’

 

D:Don't mind you shout at me.(不介意你对我大喊大叫)

看着站在自己桌前不停拍打桌子质问自己为什么不让他出去玩的小鬼时,明哥笑了,“呋呋呋草帽小鬼,我不介意你对我大喊大叫,我希望你晚上也可以这么大声”

 

E:Envision the whole of you.(期待你总是尽全力)

我期待你总是尽全力,尽全力的去生活,尽全力的去爱,期待你依旧热忱自由,对梦想的执着,对所有新鲜事物的好奇渴望 。而你就是这样的人,路飞桑。看来我也要更努力,才能早日见到你呢,羡慕斯摩格中将可以随意追逐海贼,虽然这好像是不符合命令的。

 

F:Forever stand by you.(永远在你身边)

路飞是要成为未来海贼王的人,作为他的伙伴,怎么可能不努力,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成为路飞的狙击手。毕竟辅助,才是狙击手的主场啊,所以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G:Give you what you need.(给你一切你需要的)

负责采购生活品的娜美小姐看着橱柜里昂贵的滑雪运动手套,虽然滑雪板什么的弗兰奇都可以做,但是路飞的手套好久之前就磨坏了,上次用的还是弗兰奇的工作手套,因为太大了,手套里灌进去不少雪,幸好橡胶体质,只是红肿了两天,所以要不要买呢。最后娜美小姐还是忍痛买了,细心的放在房间柜子里,娜美想着等下次到冬岛就给他带上吧,这时传来敲门声,打开门

“娜美!我今天跟山治买食材时看见了这个,觉得你应该喜欢,所以就给你买了嘻嘻嘻”是一个小巧的女式钱包“路飞,你又乱花钱!”“可是我记得有一次娜美看一个跟这个差不多的好长时间,但是没有买,所以我以为娜美是喜欢的!”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愿你享受你的生活)

‘今天不出意料会有很多人送给那个橡胶混蛋巧克力,啧,那个家伙根本就不明白送礼物的真正意义吧!’这么想着的厨子选择把早上在夹板捡到的巧克力拆开检查,晚上的宴会主题就以巧克力为主吧,那个橡胶混蛋还没见过巧克力瀑布吧,就做这个好了。

作为未来海贼王的厨师,就应该让他尽可能的享受吧,这是我的职责,才不是什么爱情。

 

I: I love you.(我❤你)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草帽海贼团照例为路飞准备一个神秘惊喜,毕竟情人节这种节日对于草帽一伙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这一天总有人邀请路飞去共进晚餐。自己家的船长怎么能让外人抱走呢!所以这一天不仅有惊喜还有通宵宴会,这一天的山治做饭格外专注,这一天的索隆的刀也是擦的更加认真等等。终于一切准备妥当,路飞被蒙上眼睛,由索隆带路,来到夹板,那里已经被建造出了一个豪华糖果屋,推门进去,解下眼罩,在一旁早已准备好的糖果炮弹发射出来,‘路飞,我们爱你哦,情人节快乐!’大概能把情人节过的像新年似的也就草帽海贼团了。

 

J:You jump and I jump.(你跳我也跳)

闭着眼睛养神的索隆甚至可以通过落水的声音分辨出是不是路飞,路飞失足落水一瞬间,索隆就纵身跳进水里,不一会就驮着路飞回来了。

最近研读《Titanic》的罗宾看见‘You jump and I jump.’这段话时,刚好听见两声落水声音,感慨剑士先生打捞落水船长已经形成习惯了,过了一会还没有听见两个人上船的声音,难道,被路过的鲨鱼给吃掉了?这么想着,一手扛着海王类一手抱着路飞的剑士终于上船回来了。

 

K:Keep you close at heart.(靠近你的内心)

手术室里,罗捧着路飞跳动的心脏,在上面落下轻轻一吻。

 

L: Learn to know you.(学习懂你)

草帽当家的 ,你还真是一个奇怪的人,从来不听我说的计划,一行动就打乱我的计划,幸好敌人的计划你也打乱了,算了,你不懂我,那我就学习懂你吧。

 

M:Make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给你与众不同的生活)

独一无二的糖果屋和巨大的彩色巧克力瀑布是今年山治的情人节杰作,虽然嘴上说是给娜美小姐还有罗宾小姐做的,但是情人节的主角不就是路飞吗。山治看着吃的脸上黑乎乎的船长,轻笑出声,‘只有我,才能给你这与众不同的生活了’

 

N:Never make you cry.(永远不让你哭)

索隆靠在栏杆上,看着与乌索普乔巴一起打闹的路飞,两年不见个子长了点,身体也壮实了些,没有见过路飞的人是不会相信这个与同级别海贼在一块显得瘦弱的人身体里蕴藏这多么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我选择跟从的人。

 

O:Offer support.(我支持你)

激动的看着报纸上头条是自己的偶像,巴托激动得热泪盈眶“太棒了!路飞前辈!!呜呜呜呜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小的们!我们今天去抢劫别船的报纸!路飞前辈这张照片太帅气了!!!”

 

P:Put you in my heart.(把你放在我心里)

没遇到路飞前,娜美的心里只有如何攒钱买下故乡,因为阿龙的破坏,心里变成了空荡荡的灰色,然后又因为路飞的帮助,现在娜美坐在遮阳伞下品味着精心制作的饮品甜点,看着阳光下照耀着的长势不错的桔子树和在甲板上奔跑的船长,已经成年了还像个小孩子似的,这样也好,毕竟‘心胸狭窄’的我只能装下一个你。

 

Q:Quiet your fear.(停止你的害怕)

艾斯的那份由我来继承,我不会让你再害怕了路飞,你就大胆的去追逐你的梦想,谁要是想伤害你,哥哥我第一个不同意,当然别人说和你结婚也不行,承诺什么都不可以,一定要果断拒绝,拒绝之后记得要告诉哥哥哦,哥哥去找他们谈谈话。

 

R:Run with you.(和你一起去未来)

路飞,我想活下去,感谢你愿意拯救这样的我。现在的我能跟你和大家一起冒险这样有趣的生活是以前的我不曾想到的,我愿意和你一起去未来,我们的未来里有你,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感到开心。

 

S:Sing a song for you.(为你唱一首属于你的歌)

呦嚯嚯嚯船长先生~请听这首【NEW WORLD】这是我为你做的歌曲呢哟嚯嚯嚯,莫名感觉想表白呢,还真是让人害羞呢,可以让我欣赏一下你的内裤吗?[噹!天候棒不领情的敲打在头盖骨上]

 

T:Taciturn knight.(沉默寡言的骑士)

路飞平时都是让人感觉可爱的小小一只,虽然本人不喜欢这个形容,但是依然没有人敢接近他,不为别的,这是因为这个小小青年身后看起来面容不善的绿发剑士让人望而生畏。淘气的孩子们躲在店铺门后门偷偷看着这对奇怪的组合,路飞察觉到了,回头跟索隆说“索隆!他们看起来都很害怕你,可是明明索隆一点都不可怕”说完路飞给偷看这边的小孩吗比了个鬼脸,索隆被这一举动逗的嘴角微微上扬,“嘛,索隆笑起来很帅气的嘛!”看过童话故事的小女孩说这像极了公主与王子,一旁的男孩子立刻反驳说这应该是王子与骑士!因为骑士总是沉默寡言的,第二天孩子们玩的角色扮演游戏里就多了一个王子与骑士的冒险故事的新戏本。

 

U: Understand you .(懂你)

山治一直认为路飞很好懂,就像现在软软的趴在吧台上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是,想都不要想就知道是馋自己刚刚出炉的巧克力曲奇,差不多可以吃了,拿起一块咬一口,口感刚刚好,黑巧的苦味被高温烘烤的转化成感觉醇厚的可可香,一旁的路飞已经跃跃欲试要扑上来抢了,算了,娜美和罗宾姐最近减肥,就便宜这个橡胶混蛋了,山治把手里的曲奇投喂给路飞,在一阵不知道听了多少遍的好吃夸奖中,山治一边吸着烟一边笑着看路飞吃,突然想到了什么脸微微泛红。

 

V:Value you.(珍爱你)

萨博对于自己的弟弟视如珍宝是所有认识萨博的人都知道的事。路飞,我的弟弟,无论什么时候我在什么地方只要你说需要我,我一定会赶过来的。

 

W:Walk beside you.(与你同行)

罗宾在一旁安静的坐着,看着草帽海贼团的大家在互相打闹,一群单身人士欢庆情人节,因为他们最喜欢的人就在这里,那个红色开衫的男孩。想到看过的一本古典里的‘当人不再与你同行,神依然与你同行’,不,我的神就是一个人类。“罗宾!一起来玩吧!烤棉花糖超级好吃的!”

现在她的神在召唤她了。

 

X:XL love.(超大号的爱)

卡塔库栗看着自己做的略显笨拙的巧克力熊,有点丑,大概他会喜欢吧,夜里毫无防备的路飞被一把拖进了镜子世界。路飞朦朦胧胧醒过来,看着比自己还高一头的巧克力,星星眼的看着卡二“好香!这是巧克力吗?我可以吃吗?!”

 

Y:You're all the time so addictive.(你一直是如此地令我着迷)

看着乱斗中那个小小的,但是又极其耀眼的红色,啧,身为海贼穿这么鲜艳想不注意到都难。斯摩格中将有点烦躁的吐出一个烟圈,还真是碍眼呢,为什么要做海贼?!海军就那么不好吗?一个海贼发现这位中将一直在那里站着打算偷袭,就在大刀刚要砍上时被海楼石十手一下扫飞出去,呵,臭小鬼,今天我一定要抓住你

路飞感受到后面风声不对,灵活的一躲,避开了斯摩格的攻击“哦烟雾男!好久不见!”

 

Z:Zeal for you.(对你狂热)

大概所有见过你的人都会感慨你的奇特吧,路飞,你仿佛是个奇迹,驱散了他们心里的黑暗,让他们忍不住目光追逐着你,对你狂热,因为你是他们的光啊,我当然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我写的好垃圾。抱歉抱歉(இдஇ; )

※感觉文笔已经退化为小学时的水平了。我什么时候有文笔了?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