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

龙年快乐!目前辞职了在备考,预计二零二四年九月份回归!

【萨路】Treasure

 

🎩:萨总生日快乐!!!!!!

     还有!!感谢猫猫老师帮我改文!

     感谢!@奇怪的猫👒 ❤️

🔥:不甜,严重ooc预警,渣笔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这些,那希望你们能喜欢

 


耳边嘈嘈杂杂的打斗声叫喊声

‘好吵’皱皱眉头,睁开眼

入眼是一片混乱,看衣服就可以看出他们的身份

‘这是哪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海军海贼在混 战’

身旁打斗的海贼挥舞着砍刀

闪烁的刀光和空气被切断产生的尖锐声

萨博匆忙站起躲开了,那个海贼没有看见他一样砍刀直砍向对面的海军。

萨博这时才注意到不远处建筑物上硕大的海军二字。

不会错的,这里是海军总部 ― 马林梵多。

这里是艾斯的,葬身之地。


突然眼角好像闪过一抹熟悉的亮眼红色,回过头,那是路飞!

‘他为什么还在这里,要赶紧赶过去才行’

一时间好像所有的海贼都停止了进攻,开始防守后退,萨博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变化。

他还在向路飞那里跑去,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这个时候他才看清了在路飞身边的人,那团醒目的火团,是艾斯。

‘难道我来到了顶上,’


他想起了情报里的‘火拳艾斯为保护路飞用身体挡下了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攻击’

萨博惊慌的看向艾斯他们的身后,不远处正是岩浆产生的浓烟滚滚。

那个暗红西装的男人在追赶着,距离越来越近了。

“艾斯!路飞!快躲开!!”

即使是拼尽全力的大喊,艾斯和路飞也没有反应,这里是战场,距离这么远,当然听不见

‘我要赶过去,阻止这一切’

 

眼看着赤犬离艾斯他们越来越近了,

“艾斯!!回头!!快看身后!路飞!快躲开!!!”

在赤犬挥拳的瞬间,萨博他赶上了挡在了艾斯和路飞的面前

‘我是不会让艾斯死掉的’

这样也好,这个时候的艾斯和路飞还不知道自己还活着,自己对他们来说就是陌生人

看着赤犬的岩浆拳向自己快速袭来,萨博微笑着闭上了眼

 

‘?’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反倒是因为惯性后倒在了地上,疑惑的睁开眼睛。

鲜红的血珠穿过萨博的身体滴落在了地上

艾斯被熔穿了胸膛,更多的血液从那里涌出。

萨博颤抖着手想去抱住艾斯,他几乎就要触碰到了。

赤犬缓缓抽出拳头,艾斯穿过他的身体倒下了。腥红的血连同岩浆洒了满地,他却感受不到任何温度。

 

为什么?

 

为什么艾斯还是会死?

 

明明他已经到了这个地方,却任何事情都不能改变吗?

 

‘为什么我触碰不到!为什么!!’

路飞绝望的嘶喊声,众人的悲鸣声,痛哭声,一切的一切都真真切切的在萨博耳边炸裂

‘但为什么我不能挡下那一拳!!’

‘为什么我不能救下艾斯’

刺眼的红色染红了萨博的双眼

他在痛哭,在嘶吼‘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挡在前面,艾斯还是死了’

‘为什么!不让我代替艾斯!’

好痛苦,萨博紧紧揪着自己的头发,他不明白

 

这里所有的事物都变成了深红色,听见的声音逐渐小去,时间静止了

萨博看着晕厥的路飞和已经死去的艾斯

‘我救不了艾斯,我明明就在这里,却无济于事’

‘也许我应该去陪艾斯’

这样想着他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眼前的事物的颜色逐渐褪去成了黑白,又逐渐被黑色笼罩

‘这也许就是死的感觉了’

突然一股外力强行拉开了他的手,空气重新灌入喉腔的冲击带来的剧烈咳嗽和突然听见的急切呼喊声让他再次睁开眼睛。

入眼是木质的天花板,这里不是顶上。

 

“萨博!喂!萨博!你怎么了”

原来那个急切的呼喊声是路飞

他又回来了,原来刚刚的一切都是梦

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焦急担忧这自己的路飞

‘我要代替艾斯守护路飞的,我还不能死’

‘不能让他因为我担心’

 

嘴角扯出平时的温柔笑容,揉了揉自家弟弟乱糟糟的碎发“我没事的,路飞,好啦,快点从我身上下去,我们去吃早餐吧”

“可是,萨博刚刚明明在哭,萨博!你到底怎么了!不舒服的话,我可以去找乔巴!他超厉害的!”

笑着听弟弟叽叽喳喳的说完,一把捞过路飞抱在怀里,下巴抵在略微消瘦的肩膀上

“好啦好啦,我没事的,不要担心了,如果哥哥真的生病了,抱抱路飞就好啦”

 

萨博不断打着岔说些别的引开话题,也让路飞知道他没有事。

“好吧!萨博不想说就算了,那我们快去吃蛋糕吧!!山治做了一个超级大的蛋糕!!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对了对了还有什么果木烤海王类,闻起来超级香!”

萨博依然笑着看着路飞,‘自己不能让路飞难过,路飞就应该这样一直开心下去的’

 

“路飞,既然记得,是不是应该给哥哥例行的生日礼物了”

“嘻嘻嘻!生日快乐!萨博!今年我依然是第一个!!”说完,是响亮的一声‘啵’

 

看着弟弟的开朗笑容

‘还能看见路飞在笑,这样就好’

 

“走吧路飞,我们去吃蛋糕吧!你再不起来,我的腿都要麻了”拍拍弟弟的屁股示意其一直压在自己身上,自己就算想起来也起不来

 

“啊!抱歉萨博!我没有注意到!嘻嘻嘻蛋糕我来了”说着路飞就蹦下了床向门口走去推开了门

 

冲进来房间的光照在路飞身上,背影笼罩着萨博

这时候他听见路飞说

“萨博,艾斯希望我们是笑着去回忆他’

 


 ◆终于写完了,猫猫太厉害了!

     如果没有猫猫,这篇写出来就没有现在这种感觉了!

   呜呜呜我爱你!猫猫!!!!

 ◆额,其实早上起来就在写,但是中途沉迷萨总的美貌就,一直到现在才写完。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喜欢吧,晚安!

 

评论(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